旅遊保險及機票事宜

旅遊保險及旅遊業議會保障細則

•  本中心會為所有參團學生購買綜合旅遊保險,計劃詳情及有關各項保障項目,請參閱相關保險的小冊子。如有疑問,請直接致電到保險公司查詢。
如家長認為本中心購買之旅遊保險保額及保障範圍不足,可自行加大保額或加購另一份旅遊保險。
根據旅遊業議會所提出的指示,為了消費者得旅遊業賠償基金所保障,遊學團收據上蓋有旅遊業議會0.15%的印花稅,皆受到旅遊業賠償基金所保障。詳細保障範圍請致電旅遊業賠償基金管理委員會秘書處 31517945查詢。
為確保學生以上權益,請保留已印有TIC印花之遊學團收據正本

 

航空公司及機票事宜

•  根據航空公司的指引,學生如因私人理由要求更改航班時間或地點,本中心會盡力協助,唯一切以航空公司的決定為準,而學生需另付有關的差額及手續費用。
本中心只負責協助學生辦理登機手續,機上位置的安排由航空公司作最後決定。
航機如因任何事故有所延誤,概與本中心無關,本中心只能盡力協助,一切賠償問題請聯絡相關旅遊保險公司。
x


該網站使用weber.top創建
無需代碼,輕鬆創建
立即體驗 Weber Website Builder